《“软饮料加速衰老”这是真的吗?请看专家解释》由团队精心打造! 正正经经做人,老老实实做站,与百度一起互利共赢!长大导航助学网站长邮箱:admin#chddh.cn

《“软饮料加速衰老”这是真的吗?请看专家解释2010年5月6日》

文章简介:《“软饮料加速衰老”这是真的吗?请看专家解释》

虽然实验在老鼠身上进行,但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指出实验结果说明大量摄入这种物质将产生潜在不良后果。研究发现刊登在《美国实验生物学学会联合会杂志》(FASEB)上。FASEB的杰拉尔德·维斯曼表示:“苏打水就像是一辆送货车,上面搭载着咖啡因,全世界的苏打水消费人数高达数百万。与此同时,磷也成为这辆送货车上的乘客。这项研究发现,我们的磷平衡能够影响衰老过程,因此不能过量摄入这种

《“软饮料加速衰老”这是真的吗?请看专家解释》
这篇文章《“软饮料加速衰老”这是真的吗?请看专家解释》正文开始>>

虽然实验在老鼠身上进行,但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指出实验结果说明大量摄入这种物质将产生潜在不良后果。研究发现刊登在《美国实验生物学学会联合会杂志》(FASEB)上。FASEB的杰拉尔德·维斯曼表示:“苏打水就像是一辆送货车,上面搭载着咖啡因,全世界的苏打水消费人数高达数百万。与此同时,磷也成为这辆送货车上的乘客。这项研究发现,我们的磷平衡能够影响衰老过程,因此不能过量摄入这种物质。”

  在这项研究之前,研究人员就曾对数十亿人每天饮用的碳酸可乐饮料和果汁的安全性表示担忧。骨质脆弱、胰腺癌、肌肉软弱无力以及瘫痪均与引用软饮料有关,每周饮用两罐便足以提高这些健康风险。

  科学家指出高磷酸盐食物具有毒性作用。他们警告说这种矿物质将加速皮肤和肌肉衰老,同时还可能导致或者加剧肾脏和心脏问题。他们表示:“人们需要一个健康的饮食结构,保持饮食结构的磷酸盐平衡可能对健康和长寿非常重要。我们应当避免遭磷酸盐毒害,享受健康生活。”

  美国在2010年初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每周饮用两罐以上的软饮料将导致胰腺癌风险加倍。27日晚上,饮料生产商对哈佛的研究提出质疑,并指出这项研究并非专门针对软饮料。英国软饮料协会的理查德·拉明说:“在通过饮食摄入的磷中,只有3%来自于软饮料。人们可以继续饮用软饮料,同时还应做到适量以实现饮食均衡。”

本文标签:《“软饮料加速衰老”这是真的吗?请看专家解释》
《“软饮料加速衰老”这是真的吗?请看专家解释》一文由长大导航助学网免费提供,来源于网络。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软饮料加速衰老”这是真的吗?请看专家解释》内容到此结束!
原文链接:http://www.chddh.cn/bbs/post/1562.html
《“软饮料加速衰老”这是真的吗?请看专家解释》其他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长大导航助学网提供“入党申请书”范文,转正申请书,思想汇报,历年考研真题,工作总结,游戏攻略等|
《“软饮料加速衰老”这是真的吗?请看专家解释》| 友情链接:长大导航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