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警告说,喜欢喝汽水有可能加速衰老。研究显示,赋予许多软饮料刺激性味道的磷酸盐会加速人体老化。 在加工过的肉类、蛋糕和面包中也会添加这种矿物质。科学家发现,它会使皮肤和肌肉萎缩,并有可能损害心脏和肾。 哈佛大学研究人员的这项研究成果发表在《美国实验生物学联合会会志》上。该研究期刊编辑杰拉尔德·韦斯曼说:“苏打水是世界上无数人摄取咖啡因的 渠道,但磷酸盐也
《“软饮料 衰老”“多喝汽水加速衰老”“加速衰老”》科学家警告说,喜欢喝汽水有可能加速衰老。研究显示,赋予许多软饮料刺激性味道的磷酸盐会加速人体老化。
在加工过的肉类、蛋糕和面包中也会添加这种矿物质。科学家发现,它会使皮肤和肌肉萎缩,并有可能损害心脏和肾。
哈佛大学研究人员的这项研究成果发表在《美国实验生物学联合会会志》上。该研究期刊编辑杰拉尔德·韦斯曼说:“苏打水是世界上无数人摄取咖啡因的
这并非首个对每天有无数人饮用的碳酸类可乐和果汁饮料提出忧虑的研究。
骨质疏松、胰腺癌、肌肉无力和瘫痪都与软饮料有关。科学家认为,每周只喝2听就足以提升患病风险。
在最近的这项研究中,哈佛大学牙科医学院的舒卡特·拉扎克博士观察了磷
第一组实验鼠经过基因改造,拥有一种叫作KLOTH O的基因,这种基因使它们体内的磷酸盐高于正常水平。它们存活了8至15周,并都患有与早衰有关的各种健康问题。
第二组实验鼠缺少KLOTH O基因,结果是它们的磷酸盐水平更接近正常标准。它们存活了20周。
第三组实验鼠的种类与第二组相同,不同的是它们摄入了含有大量磷酸盐的食物。这组实验鼠中的大部分在第15周时就死亡了,与第一组类似。科学家表示,这一结果显示,磷酸盐类食品有毒副作用。
科学家警告说,喜欢喝汽水有可能加速衰老。研究显示,赋予许多软饮料刺激性味道的磷酸盐会加速人体老化。
在加工过的肉类、蛋糕和面包中也会添加这种矿物质。科学家发现,它会使皮肤和肌肉萎缩,并有可能损害心脏和肾。
哈佛大学研究人员的这项研究成果发表在《美国实验生物学联合会会志》上。该研究期刊编辑杰拉尔德·韦斯曼说:“苏打水是世界上无数人摄取咖啡因的渠道,但磷酸盐也随之被摄入。这项研究表明,我们体内磷元素的平衡影响着衰老过程,因此不要破坏这一平衡。”
骨质疏松、胰腺癌、肌肉无力和瘫痪都与软饮料有关。科学家认为,每周只喝2听就足以提升患病风险。